首頁
1
商品介紹
2
抗氧化劑3
我們有優質商品AK糖(醋磺內酯鉀)、紐甜、蔗糖素、蛋黃粉、玉米糖膠(三仙膠)、乙基麥芽醇、各式水果/蔬食香料、薄荷腦、肉精香料/肉精粉、羧甲基纖維素(CMC)等眾多商品~歡迎聯絡諮詢喔!02-8200-3996
搜尋商品 Search

異抗壞血酸鈉 Sodium Erythorbate

異抗壞血酸鈉為白色~帶黃色之結晶或結晶性粉末,在加工肉品中可作為抗氧化劑,亦可作為防腐、穩定劑與保色劑。例如使用於在熱狗或是肉乾中,能保持漂亮的粉紅或肉紅色。同時有助於維持改善加工品的風味,並防止致癌的亞硝胺的形成。相對於維生素C,異抗壞血酸鈉為成本更低,且效果極佳的抗氧化劑。
 

維他命E Vitamin E

天然維生素E具有抗油脂氧化的功能。在空氣中會緩慢氧化,紫外線照射也可使其分解。它可以保護其他易被氧化的物質使其不被破壞,所以是極有效的抗氧化劑。維生素E已成爲世界各國普遍使用的天然抗氧化劑之一,廣泛用於乳脂、人造奶油、起酥油、粉末油脂、乳化劑、水產品、冷凍食品、軟罐頭食品等的生產中。
 
抗壞血酸鈉鹽 (維他命C鈉鹽)

抗壞血酸鈉鹽 (維他命C鈉鹽)

本品為白色或極微黃色結晶或結晶性粉末,在空氣中較穩定,遇光色漸變暗。可作為肉類和其他食品的抗氧化劑、作食品營養強化劑、護色劑和抗氧化劑。作用與抗壞血酸相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