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品質改良劑-C3
我們有優質商品AK糖(醋磺內酯鉀)、紐甜、蔗糖素、蛋黃粉、玉米糖膠(三仙膠)、乙基麥芽醇、各式水果/蔬食香料、薄荷腦、肉精香料/肉精粉、羧甲基纖維素(CMC)等眾多商品~歡迎聯絡諮詢喔!02-8200-3996
搜尋商品 Search

乳化劑 Emulsifier

乳化劑是一種具有親水基和親油基的表面活性劑,它能使互不相容的兩相(如油及水)相互混溶,形成均勻分散體或乳化體,從而改變原有的物理狀態。乳化劑可以增強麵筋和麵糰的保氣性,使乳化劑可與麵筋蛋白相互作用,並強化麵筋網路結構,使得麵糰保氣性得以改善,同時也可增加麵糰對機械碰撞及發酵溫度變化的耐受性。此外,其可做為麵糰麵軟化劑,延長烘焙產品的柔軟度及可口性。
 
 

消泡劑 Defoamer

消泡劑是在食品加工過程中降低表面張力,消除泡沫的物質。在食品加工時,如發酵、 攪拌、煮沸、濃縮等過程中可產生大量氣泡,影響正常操作的進行,必須及時消除。主要應用於豆類、腐乳制品、釀酒工業、制藥制糖、飲料加工等工藝過程和食品容器清洗過程中的消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