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甜味劑-B3
我們有優質商品AK糖(醋磺內酯鉀)、紐甜、蔗糖素、蛋黃粉、玉米糖膠(三仙膠)、乙基麥芽醇、各式水果/蔬食香料、薄荷腦、肉精香料/肉精粉、羧甲基纖維素(CMC)等眾多商品~歡迎聯絡諮詢喔!02-8200-3996
搜尋商品 Search
白甘草精

白甘草精

白甘草精為白色粉末,有強甜味,甜度約為蔗糖的200倍,溶于氨水,不溶於冰乙酸。適量用於肉類罐頭、調味料、糖果、餅乾、涼果及飲料。

 

阿斯巴甜 Aspartame (APM)

阿斯巴甜,化學名為天門冬醯苯丙氨酸甲酯,是一種非碳水化合物類的人造甜味劑,其甜度為蔗糖的200倍。是一種天然功能性低聚糖,不致龋齒、甜味純正、吸濕性低,没有發黏現象。不會引起血糖的明顯升高,適合糖尿病患者食用。

海藻糖 Trehalose

海藻糖(Trehalose)是自然界的動植物和微生物中廣泛存在的一種雙糖,它是由2個葡萄糖通過 α,α-1,1-糖苷鍵所形成的非還原性糖,從稀乙醇中析出的海藻糖二水物為無色或白色斜方晶系雙榍狀結晶,有甜味。用作食品添加劑和甜味劑,甜度相當於蔗糖的45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