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品質改良劑-A3
我們有優質商品AK糖(醋磺內酯鉀)、紐甜、蔗糖素、蛋黃粉、玉米糖膠(三仙膠)、乙基麥芽醇、各式水果/蔬食香料、薄荷腦、肉精香料/肉精粉、羧甲基纖維素(CMC)等眾多商品~歡迎聯絡諮詢喔!02-8200-3996
搜尋商品 Search

蛋黃粉 Egg Yolk Powder

蛋黃粉是新鮮雞蛋的最為理想的替代品,具有較好的乳化性,是食品工業上之理想原料,較雞蛋有著更為突出的優越性。
產品用途和使用方法:本產品是有鮮雞蛋脫去水份后提出的乾產品,在使用時將本品用水深化攪拌均勻后,即可用以生產蛋糕及各種點心、糖果、飲料、餅乾、麥乳精、兒童食品、蛋黃雪糕、冰淇淋、魚糜的輔料和添加劑。

蛋白粉

蛋白粉是由新鮮雞蛋蛋清經過噴霧乾燥而製成,可作為新鮮蛋清替代品,加水即可還原成新鮮蛋清。其具有脫腥‚純度高‚溶解迅速及高凝膠性、乳化性、保水等功能。保存方便不需冷藏,生菌數低且保存期長,廣泛使用於食品工業中。






用途:
肉製品--香腸、火腿、貢丸
魚漿煉製品--魚丸‚關東煮等
加工麵製品應用--提高麵筋度
烘培品
 

黏劑 (N)

本品為白色粉末或白色結晶性粉末,可溶於水中,PH值顯鹼性。 該產品最大的特點是其具有較強的粘性。用於香腸、扎肉及麵類等製品加工中,具有顯著增強肉質和水分之間粘結性及滲透力,可防止水分損失及營養成分的損失;保持肉製品的鮮嫩度,改善產品風味,提高出品率等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