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商品介紹
2
調味料-A3
我們有優質商品AK糖(醋磺內酯鉀)、紐甜、蔗糖素、蛋黃粉、玉米糖膠(三仙膠)、乙基麥芽醇、各式水果/蔬食香料、薄荷腦、肉精香料/肉精粉、羧甲基纖維素(CMC)等眾多商品~歡迎聯絡諮詢喔!02-8200-3996
搜尋商品 Search

味淋 Mirin

味醂是一種類似米酒的調味料,含有14%的酒精成分。味醂由甜糯米加上麴釀成。味醂中含有的甘甜及酒味,能有效去除食物的腥味。味醂的甜味能充分引出食材的原味,是照燒類菜式不可或缺的調味料。
味佳B

味佳B

此品可提供鮮味外,並可緩和其他調味料及鹽份的鹹澀刺激,而能增進製品風味,提高品質,迎合口味的嗜好性,再加上其耐熱性佳,加熱後並不影響其呈味效果,因此十分適用於即食食品、魚肉製品、畜肉食品、魚貝罐頭、漬物、調味食品及珍味食品中。

 

甘氨酸 Glycine

1. 用做調味劑、甜味劑,與 DL-丙胺酸、枸櫞酸等配合使用於含醇飲料中;合成清酒和精良飼料時用作酸味矯正劑 、緩衝劑;在醃漬鹹菜、甜醬、醬油、醋和果汁時用做添加劑,以改善食品風味、味道、保持原味、提供甜味源等
2. 利用它本身的氨基和羧基,對食鹽和醋等味感起緩衝作用
3. 食品釀造、肉食加工和清涼飲料的配方及糖精鈉的去苦劑
4. 用作奶油、乾酪、人造奶油、速食麵、小麥粉和豬油等的穩定劑
5. 用作食品加工中對維生素 C 進行穩定
6. 可用作防腐劑,具良好的防腐作用。

水性/油性辣椒精

辣椒精辣椒中提取、濃縮而得的一種產品,具有強烈的辛辣味,被用來制作食品調料。它除了含有辣椒的辛辣成分之外,還含有辣椒醇、蛋白質、果膠、多糖、辣椒紅色素等。

我們有提供油性以及水性兩種不同辣椒精,歡迎來電詢問。

DL-氨基丙酸 DL-Alanine

DL-氨基丙酸有特異甜味之無色~白色結晶性粉末,天然物存在於各種蛋白質內,是胺基酸的一種。與氨基乙酸並用可作為合成清酒及釀造食品之調味料,屬於甜口之氨基酸。此外,其溫和之甜味可改良食品風味。作為一般食品的調味料,與氨基乙酸併用有如蝦及花枝、小管等鮮味。 

酵母精粉 Yeast Extract Powder

酵母抽提物在方便麵湯料、雞精粉、醬油、肉製品、香精基質中得到了較好的應用推廣,也適用於餅乾糕點、膨化食品、豆豉、醬類、食醋、營養食品、保健食品等。

酵母抽提物是越來越多地用於其獨特的口味,這是結果的氨基酸和小肽形成了酵母蛋白質的自溶過程。 它們構成一個天然香料成分,傳授細膩肉湯,肉或乾酪票據和提高,適用範圍廣味食品:湯,醬汁,肉和魚製品,咸混合等。 

干貝素 (琥珀酸二鈉) Disodium Succinate

干貝素(琥珀酸二鈉)是一種白色結晶顆粒,無氣味,在空氣中不潮解;易溶於水,不溶於有機溶劑。 水溶液有貝類鮮味,無酸味。 可作食品調味劑、酸味劑、緩沖劑。 還可用於合成醫藥及醬油、醋、辣醬油、調味湯(料)、醬菜、香腸火腿、魚肉製品等食品中。

蘋果酸 Malic acid

蘋果酸稍有刺激性,但係上等之酸味,酸味強度與檸檬酸相同。生理的味覺與檸檬酸稍有不同,檸檬酸有急速達到最高點(酸味) 而急速降低的傾向,但蘋果酸慢慢達到最高點而後慢慢降低,酸味保持比較長,故檸檬酸與蘋果酸混合使用可改良酸味。

檸檬酸 Citric Acid

檸檬酸是一種水溶性有機固體物質,廣泛存於自然界中,為真核細胞基本生理檸檬酸循環的中間物,檸檬酸為生產多年且為高產量的物質,檸檬酸主要是由糖蜜與糖利用微生物發酵所產生的,很少是由檸檬汁或化學合成而來。

鮮菇精

白色結晶性粉末,與食鹽混合使用有獨特鮮味,具有極佳的耐熱度,長時間加熱仍可維持鮮味,用量與味素相較可節省一半以上。

 

蒜精

用食品範圍及用量標準:本品可於各類食品中

視實際需要適量使用。

使用限制:無

蒜粉

通過大蒜素油添加載體制備而成的粉劑。